我校召开2023年度招生就业系统学生活动表彰大会

时间:2024-01-04     来源:就业信息网     阅读0

1月2日,我校在学术交流中心召开2023年度招生就业系统学生活动表彰大会。副校长贺有,招生就业处处长刘艳丽出席,招生就业处相关人员,各学院学管科长、就业辅导员及70余名受表彰师生参会。



贺有副校长肯定了2023年度招生就业工作取得的成绩,对辛苦付出的教职员工表示感谢,向受表彰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他指出,招生和就业工作是学校办学水平的重要检验维度,要充分认识招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全体教职员工要带着情怀和责任,把工作落到实处,开创学校招生就业工作的新局面。



贺有副校长就做好2024年招生就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招生就业工作思想认识,提升自身能力,在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中发挥力量;二是高度重视2024年招生就业工作,借助“优秀学子回访母校”活动,充分展示学校办学优势、办学成果,为进一步提升生源质量奠定基础;三是做好就业前各项准备工作,早安排早计划开展生涯规划和就业教育,确保学校2024年招生就业工作目标如期完成,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招生就业处处长刘艳丽宣读了表彰文件,回顾了“优秀学子回访母校”活动、“招就杯”首届“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主题辩论赛、“招就杯”首届大学生简历制作大赛历程,对2024年招生就业工作进行了总体安排和部署,希望教职员工高度重视,坚持以“学生为中心”,不断创新工作方式,实现2024年招生质量和就业质量双提高。










在铿锵奋进的音乐声中,“优秀学子回访母校”活动优秀组织奖、优秀指导教师、社会实践优秀学生代表;“招就杯”首届“树立正确的就业观”主题辩论赛最佳团队奖、最佳辩手奖;“招就杯”首届大学生简历制作大赛优秀组织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获得者先后上台领奖,会场响起热烈掌声。



招生就业工作作为学校生存和发展的生命线,关乎每一个学生和家庭的切身利益,关乎学校的办学质量和品牌特色,需要全校上下久久为功,持续奋斗。新起点新征程,2024年学校将努力在招收高质量生源上求突破,在促进高质量就业上见实效,助推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