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发展中心2023年招聘简章(18人)

时间:2023-05-22     来源:就业信息网     阅读0

一、单位简介

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发展中心隶属于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是公益二类事业单位,单位主要职责任务是:开展文化和旅游产业研究,促进产业发展;承担全省文化和旅游重大活动宣传、产品和项目推介、形象设计推广等工作;组织策划重大文化和旅游产业项目;承担厅门户网站、新媒体的运行管理以及公共数字文化工程建设、行业标准制定的技术支持服务;承担行业职业资格考试、等级考试的考务,开展行业教育培训和职业技能鉴定服务;承担文化市场投诉举报受理、文化和旅游服务质量监测等工作;提供文化和旅游规划编制、资源普查、资源开发、经济核算、数据研究、分析预测和信息发布等服务。

二、招聘需求

1、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发展中心办公室招聘见习人员2名,应聘者需具备一定的文字功底,具备一定的办公软件操作基础(word、excel、ppt等)。专业不限。主要工作职责是:协助做好办公室相关工作。

2、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发展中心产业发展科招聘见习人员7名。专业包括但不限于汉语言文学、新闻学、会展管理、文化产业管理、艺术设计、动画、数字媒体、视觉传达、编导、历史学、影视类等专业。主要工作职责:从事文旅产业重大项目、活动、展会等工作的策划执行,开展新媒体运维、视频拍摄剪辑等岗位辅助性工作。

3、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发展中心信息化管理科招聘见习人员2名。专业要求:岗位一,不限专业;岗位二,包括但不限于计算机类。主要工作职责:岗位一,配合信息化管理科从事信息化相关辅助性工作人员1名;岗位二,宣传咨询、档案管理、政务服务等相关辅助性工作人员1名。

4、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发展中心投拆举报科招聘见习人员2名。专业要求:汉语言文学、平面设计等。主要工作职责:从事科室工作相关的平面设计工作,从事科室辅助性文字工作,协调完成科室职能范围内业务工作。

5、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发展中心标准化和质量监测科招聘见习人员2名。专业要求:旅游管理、汉语言文学、新闻学、计算机专业等。主要工作职责:开展旅游标准的制修订、宣贯实施和咨询服务以及文化旅游服务质量监测等岗位辅助性工作。

6、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发展中心教育考试科招聘见习人员3名,应聘者应具有一定的策划组织能力。专业不限。主要工作职责:从事科室培训及导游考试业务相关的辅助性工作。

联 系 人:刘  静  王思思

联系电话:0351—7731892

联系邮箱:1915826859@qq.com

地    点: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坞城南路50号山西省政务服务中心B座

三、各岗位基本要求

1、离校两年内未就业或就业转失业的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高校毕业生;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优良的职业道德;

3、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4、有相关经验者优先考虑。

四、薪资待遇

1.见习补贴:见习期间,为见习人员发放见习补贴,标准为每月2000元,按照见习生当月实际出勤天数计发。

2.意外伤害险:为见习人员为缴纳人身意外伤害险。

3.餐补:工作日按照中心各办公区在职人员标准,为见习人员提供午餐补助。

五、报名须知报名需携带材料:

1、毕业证

2、报到证或就业协议书

3、身份证或户籍卡(户主页及本人页)

4、就业创业证(录取后在就业局办理)

5、二寸照片一张注:以上证件请携带原件及复印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