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2023年面向山西招录编制内工作人员公告!双休!六险二金!大专可报!

时间:2023-05-24     来源:就业信息网     阅读0

2023年军队文职统招公告

军队文职招聘部门

各地海军、陆军、空军、火箭军、联勤保障部队;档案馆、文化艺术中心、文工团、各地军区及警备区人民武装部、离职干部休养所、解放军各地军事法院、部队医院、士官学院等等。

福利待遇

入职就是军队编制,竞争小,门槛低,三年一晋升。军队文职人员工资构成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六险二金、住房补贴、科研绩效津贴、奖励工资,伙食补助等;还可享受免费医疗、健康体检、固定探亲假、子女上学,单身宿舍等普惠性福利待遇。

军队文职简介

1、双编制:体制内工作,军队编+行政编双重编制。

2、工资:参考现役军官,专科学历月薪高达7000左右,本科学历9000左右,研究生学历11000左右。收入一般为公务员的1.5倍左右及以上。

3、假期:每周双休,法定节假日全休。

4、工作地区:就近分配,一般为当地附近。

5、加分政策:对符合条件人员实行5-15分的加分优待政策

6、报名时间:预计2023年6月份开始报名,7月份左右考试。

报考条件

1、身高要求:

男生身高:160CM以上

女生身高:155CM以上

2、学历要求:

全日制本科以上考管理岗

非全日制本科和专科可报考专业技能岗

3、年龄要求:

报考科级副职以下管理岗位或者初级专业技术岗位的,年龄在18周岁以上、35周岁以下;报考科级正职管理岗位或者中级专业技术岗位的,年龄在18周岁以上、45周岁以下

报考地区:

全国各地均可报名。因招生政策可能有变,需尽快联系报名专员咨询报名。招聘政策:

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或社会人才(报考条件目前非常低,基本都会符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