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电建招聘

时间:2023-05-22     来源:就业信息网     阅读0

公司简介

能源建设集团山西电力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能建山西电建”)成立于1953年,是中国能建全资子公司,是具备大型基础设施投资建设、工程承包与运营管理能力的央企集团化施工企业。中国能建山西电建具备电力建设全产业链能力,拥有银行授信规模逾百亿,为业主客户提供一站式能源建设综合解决方案和全生命周期的建设、管理、服务,为地方政府投资、建设和运营新型城镇化和乡村振兴项目,着力在新能源建设和基础设施领域推动美丽中国和生态文明建设。中国能建山西电建将遵循“创新、务实、守信、高效”的发展理念,坚持“业主的要求就是我们努力的方向”的市场理念,向着互联网+智慧能源、分布式能源+储能等新业态、新方向,助力国家碳达峰碳中和“3060”目标实现。


招聘要求

1.招聘岗位:项目土建管理、项目安全管理、市政工程管理、电气工程师、道桥工程技术员、工程造价、法律顾问、海外项目财务管理等。

2.招聘对象:2023年应届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

3.招聘专业工程类:土木工程、电气系统及自动化、市政工程、道路与桥梁工程、给排水工程、安全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工程造价、法律、财务、商务英语等。

4.招聘要求:身体健康,能吃苦耐劳,语言沟通与文字表达能力强,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组织协调能力,有事业心和责任感。班干部、中共党员、英语六级、奖学金获得者优先录取。

5.工作地点:以实际项目施工地点为准。

6.薪资标准:国内4.5K-8.5K。


报名详情

1.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3年6月。  

2.报名方式请报名人员登录国聘网,搜索单位名称及职位信息,线上投递简历。(可进入公众号:三晋国企,发送:电建,直接进入报名端)


招聘流程

1.资格审查:山西电建将根据应聘人员提交的报名材料进行资格审查与初评,符合岗位要求的以电话方式通知面试与笔试事宜;未通过者不再另行通知。

2.考试:山西电建组织面试与笔试后,根据综合成绩择优确定拟聘用人员。

3.签订协议:山西电建将与拟聘用人员签订《三方就业协议》。拟聘用人员在毕业后,请在山西电建规定的报到时间内携毕业证、学位证等相关资料准时报到,同时安排新员工入职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