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新活动顺利拉下帷幕!

时间:2022-10-11     来源:就业信息网     阅读0

又是一年秋风至

也是一年纳新季

我们在主干道

开始了我们的纳新活动

现在让我们来回顾一下

这场“蓄谋已久”的相遇吧

大学生就业创业促进会与2022年10月2日在主干道进行纳新活动。学长学姐们精心布置了纳新现场做好了所有准备只为与你们相遇。

图片


此次纳新活动的现场热闹非凡,为了更好的宣传,协会成员早早到达主干道进行宣传板摆放、项目成果展示,

向新生介绍了大学生就业创业促进会的日常主要任务及大学生就业创业促进会的优势,并且对前来咨询协会相关问题的学弟学妹答疑解惑,解释报名的相关事宜。

有新生同学感叹到:“听过各位学长学姐的介绍后,认识到进入大学生就业创业促进会将会对个人能力有全方面提升能够在获得优异成绩的同时,成为更加优秀的自己。

图片


图片

军训的辛苦未曾消磨新生的意志,纳新的成功凝聚了纳新成员的力量。

通过此次促进会会纳新,希望能让大一新生了解到我们的大学生活不仅仅围绕在书本、饮食、安乐之中,加强个人能力的全面发展,

明确自己未来规划也是大学生活中最为重要的一环!大学生就业创业促进会,期待你的加入!

图片


图片


数百人志同道合

我们造炬成阳,服务师生

每件事水落归槽

我们不啻微芒,严谨踏实

新一年笃行不怠

我们风华正茂,创新进取

我们是

大学生就业创业促进会

恰同学少年

和我们一起

回忆往昔硕果、共赴精彩未来吧!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