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暑期就业专项工作安排会

时间:2022-07-12     来源:就业信息网     阅读0

为了保证我校2022届毕业生离校后的就业工作顺利完成,进一步安排暑期就业相关工作,我校招生就业处于2022年7月11日在学校启航楼1037多功能会议室召开了2022年暑期就业专项工作安排会。参加会议的有招生就业处就业管理科全体、各学院就业辅导员。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刘艳丽处长主持。

图片1

会议伊始,刘处长传达了山西省教育厅下发的《关于开展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专项核查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接着就业管理科王晓娜老师宣读了《关于开展2022届毕业生就业信息统计核查工作的通知》文件。最后刘处长对暑期的就业工作做了统一安排,严明了暑期工作制度。

会议最后,刘处长强调到,根据上级主管单位工作要求结合2022届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进展,为了保证各学院就业材料的真实性,要认真开展就业核查相关工作,各学院要克服困难,在完成毕业去向落实率的同时,要遵守就业工作“四不准”的要求,保证毕业生就业去向的准确性。

图片2

图片3

图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