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暑期招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暨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第六次调度会

时间:2022-07-08     来源:就业信息网     阅读0

7月7日下午,我校招生就业处牵头组织在启航楼1213会议室召开2022年暑期招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暨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第六次调度会。统筹安排暑期招生工作,进一步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校长宋兴航、党委书记薛智、党委副书记武定远、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原美荣,副校长柴跃生、徐秋琴、贺有,出席会议。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党总支副书记、学生科长、暑期招生就业各工作组组长、副组长、各学院就业辅导员及招生就业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贺有主持。

会上,副校长贺有传达了省委2022届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招生就业处处长刘艳丽详细解读《2022年暑假=期招生就业工作实施方案》并通报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开展及完成情况;招生就业处处长助理解读说明了《2022年暑期招生考核奖励办法》。

党委书记薛智发表了讲话。他对我校招生、就业工作做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当前做好暑期招生和就业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招生就业处及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就业工作,进一步压实工作主体责任,形成合力,群策群力,做到毕业生离校工作不断线,认真做好就业服务工作,力争在去年成绩的基础上稳中有升;二是要扎实开展招生工作,相关工作人员结合招生工作方案深入到工作环节中,做到熟悉校情,业务精通,提高工作效率与质量,确保全员优质服务于家长。

校长宋兴航对招生、就业工作总结讲话中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将业务工作提升为重点工作;二是提高工作目标,千方百计完成任务目标;三是提高投入力度,加大工作力度;四是提高效率和质量,要把就业工作摆在更突出的位置,招生工作更注重提升生源质量。他希望,招生、就业工作战线上的工作人员全力做好相关工作,圆满完成2022年招生、就业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