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业务,强服务,促就业—招生就业处组织召开2023年就业工作队伍能力提升培训活动

时间:2023-03-25     来源:就业信息网     阅读0

为了系统提升全校就业工作队伍的指导与服务能力,更加有效地服务学生成长发展需求,不断促进就业指导服务工作个性化、精准化、专业化。经招生就业处精心筹备,特邀山西大学资深教师组织开展2023年就业工作队伍能力提升培训活动。

开班仪式在行政楼424会议室举行。出席本次开班仪式的领导有学校副校长贺有,山西大学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王桂花、山西大学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韩新伟、山西大学经管学院优秀骨干辅导员王会青。

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学生科长、就业辅导员、2023届毕业班辅导员及招生就业处就业管理科全体人员参会。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刘艳丽主持。


图片1

开班仪式上,首先由我校招生就业处刘处长对本次培训日程及工作要求进行了强调部署。山西大学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王桂花对我校就业工作取得的成效及我校招生就业处千方百计为就业工作人员多次搭建学习交流平台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表示,借本次培训交流机会,与我校进一步共同交流探讨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就。

图片2


最后贺校长他借用“感谢”、“重视”、“学习”、“提升”八个字与大家分享交流。首先对山西大学就业战线的领导的到来表示感谢及诚挚的欢迎。他希望,大家重视这次学习的机会,抱着谦卑的心态,在总结过去成功经验和教训的基础上进一步来提升自我。

 图片3


历时两个半日的培训在我校行政楼智慧教室举行。首日,山西大学主讲教师分别从大学生生涯教育与就业指导、多措并举,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用心用情打通毕业生求职就业“最后一公里”三个主题进行了专业细致的培训。

 图片4


次日,我校招生就业处就业管理科王晓娜、石鑫、关敏分别从就业统计业务学习、就业招聘活动及毕业生帮扶、就业指导服务与访企拓岗活动三个方面进行了系统化培训。


5ff0e6579d363963c39a538892b0546

98aa07213fe62ebb77f778c3efdb3cd

(各学院参训剪影)


培训中,参训人员认真填写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人员能力提升培训手册》,同时在培训后参加了业务培训结业考试。


 1

(各学院结业考试剪影)

本次培训活动,强化了就业工作队伍专业化建设,完善了科学的就业工作机制,提高了学校就业工作业务水平,为更好的就业指导服务提供了有力保障,也为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图片5


图片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