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2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及2023届毕业生网络招聘会的邀请函

时间:2022-11-15     来源:就业信息网     阅读0

用人单位、毕业生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教学〔20215号)精神和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的有关工作部署,进一步做好当前疫情形势下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更好满足毕业生多元化求职需求,促进我校毕业生实现充分高质量就业决定举办2022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2023届毕业生线上招聘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勇往“职”前、“位”来可期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山西应用科技学院

技术支持就业宝(完美校园)

三、服务对象

1.我校2022离校未就业毕业生2023届毕业生

2.招聘高校毕业生的用人单位。

四、活动时间

报名时间:2022年11月15—11月30

举办时间:2022年11月23—11月30

五、活动网址

https://kz.jiuyeb.cn//?school_id=d54e9ae5-b405-42bf-9f3d-366b1a5df645

六、举办方式

1.本次线上招聘活动在山西应用科技学院就业信息网及微信就业服务平台举行。 

2.各用人单位参会请进入我校就业信息https://jiuye.sxcast.edu.cn/“即可看到我校举办的此次线上招聘活动,在活页面点击“用人单位定展”注册并提交审核资料,报名参加双选会(已有就业宝账号的企业可直接登陆报名)。

3.我校毕业生可通过微信搜索“山西应用科技学院就业服务平台或扫描二维码进入就业服务微信公众号点击下方“就业服务”,选择“就业宝网络招聘”。进入界面后点击右下角使用微信登录登录后请点击其他功能中的“切换身份”,切换到院校身份后,选择合作院校“山西应用科技学院”,输入学号、密码即可登录(默认密码:JY@身份证后6位)。登录后完善电子简历或上传附件简历再点击首页双选会,进入会场进入即可。

就业微信二维码

、有关事项

(一)本次线上招聘会对用人单位免费开放,报名双选会并审核通过的用人单位方可收取简历,建议用人单位在指定时间尽早发布职位信息,便于提前筛选投递简历

(二)各用人单位在招聘过程中,发布职位信息需保证真实、合法,不得设置违反国家规定的有关性别、户籍、学历等歧视性条款,一经发现,取消参会资格。

八、活动咨询

用人单位参会问题请咨询就业宝网页客服

    咨询路径:打开就业宝平台http://e.jiuyeb.cn/),即可看到页面右下角的“平台云客服”图标,点击跳转咨询页面即可开始咨询。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