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培训班开班啦

时间:2019-03-28     来源:就业信息网     阅读0

3月26日下午,就业处(校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在启航楼1024室举办国家企业人力资源管理师培训班开班仪式。70余名学生参加培训,就业处鉴定考务科科长张俊萍、管理学院讲师郝焕霞、就业处王晓娜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王晓娜主持。

53

开班仪式上,张俊萍向来自6各学院,涵盖播音主持、舞蹈表演、广播电视编导、书法学、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市场营销、金融工程、软件工程、电子商务等专业的70余名学生培训学员介绍了此次培训班的师资队伍及培训课程安排,希望学生利用培训机会,学有所成,争取在五月份国家统考中取得优异成绩。郝焕霞作了开班动员发言,希望同学们在为期一个多月培训学习中能认识到职业资格证书在就业创业中的重要性,提高学习认识、提高师生互动性。

本次培训课程主要利用课余时间及周末时间进行,通过授课、模拟考试、教师答疑等形式进行,全面提升培训学员的综合能力,促进学生多渠道、多方向、多领域发展,真正展现“应用型”学子的素养和能力。

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