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同心 共创共赢 ,我校召开校友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校友代表大会

时间:2021-05-17     来源:就业信息网     阅读0

5月15日下午,我校校友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校友代表大会在学术交流中心隆重召开。学校高级顾问杨宗,校长宋兴航,副校长徐秋琴、贺有,学工部部长白香兰,招生就业处处长刘艳丽,校外校友代表,留校工作校友代表,各学院书记、副书记及学生代表参会。

31

副校长贺有为大会致欢迎辞。他代表学校对校友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向莅临大会的领导嘉宾和校友代表表示诚挚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事业发展的广大校友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建立校友会,既是校友们的共同愿望,也是学校发展的内在需要,对于凝聚和发挥广大校友力量,推动学校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校友们为母校的建设和发展献计、献策、献力,与母校共创美好的未来!

32

会上,副校长徐秋琴宣读了《关于成立山西应用科技学院校友会的通知》。

33

学工部部长、校友会筹备工作委员会负责人白香兰作了校友会筹备工作报告。

34

会议审议通过了《山西应用科技学院校友会章程》。并选举产生了校友会第一届校友会组织领导机构。张志国当选为会长,刘卫红、连爱蓉、宋琴、雷云霞、范帮超、余淑丽、赵晓凤、赵军、侯建浩当选为副会长,马玉玺当选为秘书长,张俊萍、李飞、秦文琴当选为副秘书长。

校领导为第一届校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颁发聘书。

35

36

37

学校高级顾问杨宗、校长宋兴航及新当选校友会会长张志国共同为校友会揭牌。

38

第一届校友会会长张志国代表校友发言。他说,校友会作为校友的交流平台,承载着校友们共同的回忆,同时也是一个重要的聚能赋能平台。母校永远是校友们精神和友情的寄托。作为会长,一定不辜负大家的期望,严格遵守校友会章程,紧紧围绕校友会成立的宗旨,恪尽职守,竭尽全力,务实有效地开展各项校友工作,同广大校友一起齐心协力,共同建好校友会这一精神家园。

39

宋兴航校长在讲话中表示,校友永远是母校最宝贵的财富和资源,是母校事业发展最坚实最可信赖的力量,学校今天的社会地位和影响,是全体校友在各行各业做出的贡献而形成的,学校的优良传统和校风,是历届校友创造积淀而形成的。希望校友会成立后,切实肩负起校友和母校命运共同体的使命担当,充分激发校友与母校的情感共鸣、资源共享、事业共振,为校友发展整合资源,为母校建设凝聚力量,为服务社会作出新的贡献。

40

学校高级顾问杨宗作为此次大会的特邀嘉宾,与大家分享了和宋兴航校长一起走过的岁月,希望大家向宋兴航校长学习,共同助力学校成长。希望校友会要做母校发展的推动者、校友成长的助力者、校友文化的传承者。同时希望广大校友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和帮助母校,推动学校建设和发展。

我校校友会的成立,将进一步凝聚全体校友的力量,为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之间搭建一个互通信息、联络感情、携手共进的交流平台。全体校友将谨记“求知 修德 强能 报国”的校训,用科院人的智慧和汗水,在科院的宏伟蓝图上贡献力量!

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