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前往百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调研指导

时间:2022-05-27     来源:就业信息网     阅读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促就业”决策部署,进一步推进《山西应用科技学院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严格落实就业“一把手”工程,5月24日上午,我校招生就业处牵头组织,二级学院联动,学校副校长贺有、招生就业处处长刘艳丽、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石建梅、动力与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齐玉琴一同前往百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进行调研指导。将“走出去”与“请进来”相结合,充分挖掘企业资源,拓宽就业渠道,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与供需对接,为2022届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和机会,全力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图片1

座谈会上,百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监成真龙主持会议,他代表公司对我校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将公司的发展历程、公司理念、基本概况及岗位需求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

图片2

贺校长就我校的办学特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及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他表示,学校希望能进一步与企业合作交流,在人才培养的过程中可以融入企业在一线行业中的发展需求,将学生学习专业与企业需求相呼应,应用型与学术性相融合,致力于专业与产业链对接,课程与市场接轨,希望和企业共融共生,共同发展。

图片3

刘处长在会上提到,以活动为契机,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畅通就业服务渠道,我校将发挥自身优势,强化责任担当,为学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实习就业岗位。

图片4

石书记将信息工程学院的情况及发展做了详细的介绍,同时她提到,邀请企业来信息工程学院开展专场宣讲会及招聘会,为本学院提供实习机会,提供就业岗位,进一步提高毕业去向落实率,为更多的学生解决就业问题。

图片5

双方就信息行业发展趋势、企业需求形势及拓展实习基地展开深入交流。企业表示,会为2022届高校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岗位和机会,全力促进相关专业毕业生充分就业。

在百信信息技术公司人力资源部总监成真龙陪同下,我校同志一行参观了信创整机产业链展厅及百信智能制造生产线,双方就IT产品的生产、销售及服务体系进行了探讨。

图片6

本次企业的走访,加强了我校与企业融合的力度,增加了更多的就业机会,促进了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

图片7

图片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