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机电2023春季招聘!

时间:2023-03-23     来源:就业信息网     阅读0
一、公司简介

中信机电制造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中信集团有限公司的一级全资子公司。公司始建于1970年,位于山西侯马市,是从零部件制造到整机、整车装 配,资质齐全、军民品业务互补的大型综合制造企业。公司连年被中国机械工业协会评为机械行业卓越企业、科技创新标兵企业,2022年被山西省确定为省级智 能制造示范企业,下属中设华晋铸造有限公司2021年入选国家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
公司以“报效国家、发展企业、造福员工”为使命,积极践行国家战略,位列山西省国防科技企业第一梯队,市场前景广阔,发展势头强劲。2020年投资兴建的特种车辆科研、试验、制造基地已全面投产,拥有世界最大矿用耐磨材料科研生产基地。
二、招聘对象及基本条件
(一)招聘对象
1.2023届毕业生,2022届、2021届未就业的毕业生亦可。
2.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硕士研究生优先)。
(二)基本条件
1.政治素质高(中共党员优先),高度认同中信机电企业文化。
2.具有良好的学习分析能力、文字表达能力、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3.身心健康,能够承担一定的工作压力。
三、所需专业及人数
图片
四、薪酬福利及职业发展
(一)薪酬标准
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及一次性安家费。
(二)员工福利
1.社保公积金:社保公积金、补充医疗保险。
2.食宿及其他:政府人才补贴、购房补助3-5万、免费公寓(双人间)、就餐补助、通讯补贴、保密津贴、节日福利、生日福利、年度免费体检、休闲设施(篮球场、羽毛球场、健身房)等。
(三)职业发展
1.通过公司“铸剑工程”专项培养计划,让高校毕业生快速融入,快速成长。
2.特别优秀的经过遴选考察可入选集团、公司管理培训生,参与专项培养计划,快速成长为公司管理干部。
五、即刻扫码应聘
图片

六、联系方式

公司总部地址:山西省侯马市绛邑南街68号
公司网址:http://www.machine.citic  
联系电话:0357-4083178  王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