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大学生春招冲刺助力活动「春招冲刺季」在我校启动,职场导师陪你冲刺春招

时间:2023-04-07     来源:就业信息网     阅读0

2023届春季校园招聘已正式全面开启,新一届的应届生即将踏入求职中最重要的春招环节。在历届春招中,竞争都非常激烈,我们也发现很多同学因为各种各样的求职问题与心仪企业失之交臂。

 

高校毕业生总规模预计1158万,随着近年来应届毕业生的逐年增加,就业压力也日趋严峻。为帮助我校学生更好的解决就业问题,促进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就业,我校将与前程无忧&应届生求职网共同举办“春招冲刺季”公益助力活动,通过其在招聘领域的优势、海量资源信息,以及来自各行业各领域的专业职场导师,为我校参与春招的同学们助力。

 

扫码进群参与活动:

 d1dd682e6474b07a85b67ec578724f8

 

本次活动内容

 

01# 求职训练营
3天求职训练营,采用实战+一对一点评+案例总结分享的模式,一对一点评辅导与线上总结分享相结合,专业老师手把手辅导最关键的求职技能

 

图片1 

 

 

02# 春招线上课

内容涵盖职业规划、网申、简历、职场等七个篇章,80+线上课程免费提供,全方位帮助你了解求职知识。

 

图片2

 

03# 春招职位推荐
针对应届生,汇集前程无忧&应届生求职网所有校招资源,根据对口专业同学在投做到100%校招岗位精准推荐。

图片3 

 


04# 种求职资源及辅助工具

各类求职资料包,全方位覆盖春招各流程。各类校招信息、包括简历、笔试、面试、求职攻略,告别求职无头绪。

 

图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