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公告】山西广播电视传媒集团2022年公开招聘公告

时间:2022-11-25     来源:就业信息网     阅读0

山西广播电视传媒集团成立于2011年4月25日,是山西省委省政府批准、出资组建的省属重点国有文化企业集团,是山西广播电视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融合发展、事业产业双轮驱动协调发展的市场主体。集团主营业务为视听融媒体运营、广电新兴媒体平台建设发展,业务板块主要有视听融媒体、IPTV(网络电视)、节目生产制作、购物频道、专业培训、报刊及多种经营,集传统媒体和新媒体业务发展于一体。

2012年荣获“全国文化体制改革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2018年荣获山西省“五一劳动奖状”。2019年被评为省直“文明单位标兵”。

为适应事业发展需要,山西广播电视传媒集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优秀技术人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和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道德品行和职业操守;

4.具备履行岗位职责所必备的专业知识、工作能力和其他条件;

 5.具有能够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6.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被开除公职的;

(3)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4)在各级招考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考录纪律行为的;

(5)其他不得录用的情况。

(二)招聘岗位及相关要求

招聘岗位及要求详见《山西广播电视传媒集团2022年优秀技术人才招聘岗位表》(附件1)。

二、招聘程序

按照公平竞争、择优录用的原则,本次招聘按照发布公告、报名、资格审查、综合测试、体检和考察、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发布公告

1.参加2022山西·太原人才智力交流大会,招聘信息通过山西人才网(www.sjrc.com.cn)活动专区集中发布,并通过微信公众号推送。

2.招聘信息同时通过山西广播电视传媒集团网站(www.sxgdcm.com)发布。

(二)报名

1.统一采用投递邮件的方式进行报名,每位应聘者限报1个岗位,符合报名条件人员,下载《山西广播电视传媒集团应聘登记表》(附件2)并按要求填写,随同报名资料一并发送至邮箱sxgdcmhrzp@163.com。

报名资料包括:

(1)《山西广播电视传媒集团应聘登记表》本人签字扫描件;

(2)身份证扫描件(正反面印于一张纸上);

(3)毕业证、学位证原件扫描件,学信网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扫描件、中国高等教育学位在线验证报告扫描件;

(4)相关专业资格证书、奖励证书原件扫描件;

(5)本人实践经验和主要工作业绩成果说明及相关证明材料。

以上资料按顺序编号汇总至一个文件夹(文件夹命名格式:应聘岗位+姓名+毕业院校及专业)打包压缩并发送到指定邮箱。

2.报名时间:自发布公告之日起至2022年12月10日18:00。

(三)资格审查

根据招聘岗位条件和要求,以及应聘者报名时提交的材料进行资格审查,符合条件者将进入综合测试。

(四)综合测试

1.综合测试包括笔试、上岗实践考核测试、面试。

2.根据笔试和上岗实践考核测试的总成绩从高到低进行排名,择优确定参加面试人选。

3.根据综合测试成绩排名,择优确定进入体检和考察环节人员。综合测试成绩=笔试成绩×30%+上岗实践考核测试成绩×30%+面试成绩×40%。综合测试成绩相同的,按照笔试和上岗实践考核测试的总成绩确定进入体检和考察环节人员。

4.招聘岗位无合适人选或合适人选较少,可取消该岗位招聘或减少招聘人数。

(五)体检和考察

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体检结束后对体检合格人选进行考察,并对应聘者报考信息的真实性进行复核。体检、考察不合格的不予聘用。

(六)公示

根据综合测试、体检和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对拟聘用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七)聘用

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按照集团规定办理相关聘用手续。集团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正式录用,不合格的,解除劳动合同。

   三、其他事项

 (一)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应聘人员应保证所提供的应聘材料真实可靠,如有弄虚作假,取消考试或录用资格。

(二)招聘过程中,通过资格审查、笔试和上岗实践测试、面试等环节人员,考试时间地点等信息将统一进行通知。请应聘者随时关注,保持通讯畅通,因提供错误联系信息或通讯不畅造成的后果由应聘者本人承担。未通过人员,不再另行通知。

(三)不按规定或不按时参加综合测试、体检、考察等环节者,视同放弃资格。

(四)报名应聘可进行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0351-7675619

咨询时间:工作日9:00-12:00   14:30-18:00

(五)本招聘公告未尽事宜由山西广播电视传媒集团研究决定。

(六)本次招聘工作全程接受集团纪检监察机构的监督。

监督电话:0351-7675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