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访企业 实习就业拓渠道

时间:2022-05-27     来源:就业信息网     阅读0

5月26日下午,我校继续推进“访企拓岗专项行动”,副校长贺有带队,招生就业处处长刘艳丽、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杨瑞刚及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石建梅陪同一行走访了山西中电科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主动搭建校企合作桥梁,促进供需精准对接。

图片11

交流会上,山西中电科新能源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白杨丰为大家介绍了公司的文化、发展历程和未来愿景;公司党支部书记杨静对我校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表示会加大招聘人才力度,拓宽就业渠道,为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岗位。

图片12

校企双方就行业发展、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进行了深入交流。贺校长提到,学校主动走进园区、走进行业、走进企业,希望挖掘更多的岗位资源,为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和精准的就业信息,能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切实把关心、服务、帮助毕业生就业落到实处,为学生就业提供更高、更广的发展空间。

本次活动,搭建了良好的发展平台,拓宽了学生实习就业渠道,为学生优质就业提供了保障基础。

图片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