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筹建山西应用科技学院校友会的公告

时间:2021-04-17     来源:就业信息网     阅读0

亲爱的校友,你好!

山西应用科技学院创建于1991年历经山西文化艺术专修学院、山西兴华职业学院等各个发展阶段2014年5月16日经国家教育部批准,成为涵盖工学、管理学、艺术学、经济学、教育学、文学等多学科应用型、综合性全日制普通本科高校。30的办学历程、30的艰苦创业,孕育了深厚的人文底蕴,铸就了今日科院的辉煌。30来,学校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特色求发展”的办学方针,坚持“追求应用型与学术性融合,致力于专业与产业链对接”的办学理念,坚持践行“自信自立自强、创新创造创业、品位品质品牌”的三三精神,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走出了一条科学创新发展之路,谱写了山西民办教育的光辉篇章。

学校先后荣获全国第五届黄炎培优秀高校、山西省“1331工程”优势学科建设高校、山西省应用型本科试点高校、山西省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等荣誉称号,并连续三年荣获“山西省大学生互联网+双创大赛”一等奖,2020年在全国第四届中华职教社双创竞赛活动中荣获全国一等奖桂冠,综合实力居地方同类本科高校前列。

为了积极搭建学校与校友、校友与校友之间沟通交流的平台,增进友谊、凝聚财富,发挥校友的团体优势和广泛影响力,为母校的教育事业及校友的共同发展注入新动力。经研究决定,在学校建校30周年之际特筹备组建山西应用科技学院校友会

无论您是曾经山西文化艺术专修学校(学院)、山西兴华职业学院、山西应用科技学院工作过的老师,还是曾在山西文化艺术专修学校(学院)、山西兴华职业学院、山西应用科技学院学习过的学子,都曾经为学校的发展、建设挥洒过您的汗水,在学校的成长历程中留下过浓墨重彩的一笔。如今,你们在各自的岗位上兢兢业业,创造着新的辉煌成绩,为国家与社会做出贡献的同时,也激励着在读的年轻学子们拼搏进取,自强不息。为此,母校深感骄傲和自豪。为更好地筹备成立山西应用科技学院校友会,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1、凡在山西文化艺术专修学校(学院)、山西兴华职业学院、山西应用科技学院学习过的各类学生和工作过的教职工均为我校校友。

2、请校友们通过以下方式提交信息资料加入学校校友会,填写《山西应用科技学院校友信息登记表(见附件),填写有关内容后将电子版发送至学校校友会电子邮箱:sxyykjxyxyh2021@163.com。同时,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相关信息。

3、请各位校友相互转告,广泛联络,深入发动,积极加入校友会。学校诚邀各位校友回校参加校友会成立大会。

4学校校友会筹备办公室:0351-7124635(张老师) 0351-7972014(李老师)

5学校通讯地址:太原市小店区北格镇榆古路东1号。

曾经,因为学校条件的限制,未能为大家提供满意的学习、生活和工作条件,在此深表歉意!如今,学校已整体搬迁至新校区,正以崭新的面貌开拓新的教育事业局面。衷心感谢您一如既往对母校各项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和理解,诚挚邀请您踊跃参与学校成立校友会的各项筹备工作!


校友会填报(学生).jpg                                                校友会填报(教工).jpg


山西应用科技学院校友登记表(学生)                 山西应用科技学院校友登记表(教工)

山西应用科技学院

校友会筹备办公室

二零二一年四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