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就业创业促进会开展迎新活动

时间:2019-09-24     来源:就业信息网     阅读0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又是一年开学季。9月23日中午,山西应用科技学院大学生就业创业促进会在主干道举办了迎新活动,为正式纳新提前进行预热。促进会全体成员参与了此次活动。

21

活动开始,许多新生就慕名而来,向在场的服务人员进行咨询。协会的同学们就每位新生询问有关协会的各种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现场获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活动期间,每一位对协会感兴趣的同学们都积极的进入了纳新群,并写下了对未来大学四年的期待与发展方向。活动现场,协会成员都热情高涨,充分展示了协会的实力,并吸引了大批新生的加入。活动最后,协会为每一位前来的新生附赠了精美书签以示感谢,使其感受到协会的热情,得到了新生的一致好评。

22


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为下一次的正式纳新进行了铺垫。并为新生展现了协会多样性、丰富性,突出了协会的重要性,增强了促进会在我校的影响。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