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线下活动成功举办

时间:2021-12-16     来源:就业信息网     阅读0

为了引导同学们明确定位自己的发展方向,发掘自身的潜能,提高自己的就业竞争力和综合素质,山西应用科技学院大学生就业创业促进会于12月16日中午在主干道举办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的活动。

本次活动以便签的形式让同学将自己的目标及想法写下并展示出来,时刻激励自己并朝自己的目标不断奋进。

d7efc98e60edd5f928b9f22d073554e


有目标固然好,但最重要的在于付出实施并取得成效。时时刻刻都不能忘记,任何目标,只说不做到头来只是一场空。

现实是未知多变的,定出的目标计划随时都可能遭遇问题,要求有清醒的头脑。一个人,若要获得成功,必须拿出勇气,付出努力、拼搏、奋斗。成功,不相信眼泪;未来,要靠自己去打拼!实现目标的历程需要付出艰辛的汗水和不懈的追求,不要因为挫折而畏缩不前,不要因为失败而一蹶不振要有屡败屡战的精神,要有越挫越勇的气魄成功最终会属于你的。每天要对自己说:"我一定能成功,我一定按照目标的规划行动,坚持直到胜利的那一天。"既然选择了认准了是正确的,就要一直走下去。

通过这次活动,我们了解了当代大学生对为未来生活的向往,看见了他们努力奋斗的样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