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2届毕业生综改区就业双选会暨首届“校友荣归”“职”等你来校友企业招聘会的通知

时间:2022-06-17     来源:就业信息网     阅读0

各学院:

为了响应教育部及山西省教育厅“稳就业、保就业”的工作精神,坚持将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放到第一位,紧抓当前毕业生求职关键期、冲刺期,挖掘资源,多方联动,多措并举,努力打通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求职招聘通道,全力促进我校2022届毕业生顺利就业、尽早就业。学校将举办2022届毕业生综改区就业双选会暨首届“校友荣归”“职”等你来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举办时间

2022年6月28日上午9:00---12:00

二、举办地点

学校科技大道两侧

三、主办、承办、协办方

主办方:山西应用科技学院、山西省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人才中心

承办方:《山西教育》杂志社,山西教育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云就业、一览招聘

协办方:中国电信

四、参会人员

2022届毕业生及全体在校生

五、参会企业

此次线下双选会参加企业包括山西综改区相关企业、校友企业及其他社会企业,暂定数量为200家,涉及财经、管理、建筑、工程、艺术等多行业。

六、工作要求

(一)为保证本次双选会企业所需专业与我校设置专业相符,要求各学院推荐10-15家企业参会,请各学院于6月25日前将参会企业简介、招聘岗位、联系人、联系电话等信息扫码登记,本省参会企业需提供五日内核酸阴性证明,外省企业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

校友报名

(二)各学院由副书记、辅导员带队组织毕业参加招聘会。在招聘会之前,各学院要安排毕业生准备充足的就业推荐材料,帮助毕业生解决在择业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各种问题,提醒学生注意就业信息安全。

(三)此次双选会为线下模式,根据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工作安排,学生参会时需全程佩戴医用一次性口罩。

(四)本次双选会以2022届毕业生为主,面对我校全体在校生,非毕业生也可到场参会。

(五)各学院需积极组织学生参会,尤其是2022届毕业生,争取做到人人参会。

山西应用科技学院

2022年6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