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校领导带队走访 山西京邦达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

时间:2022-06-08     来源:就业信息网     阅读0

6月7日下午,副校长贺有、招生就业处处长刘艳丽、管理学院院长闫文谦、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宇涵、管理学院办公室主任要逦及就业辅导员程鸿燕一行前往山西京邦达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调研,扎实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图片9

京东物流是最大的一体化供应链物流服务商,赋能全供应链先进专有技术,围绕“短链、智能、共生”,坚持“体验为本、技术驱动、效率致胜”,打造供应链产业平台,为消费者提供“有速度更有温度”的高品质物流服务。

座谈会上,京东物流人资负责人左丽君对我校一行7人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能与我校建立长期合作关系,为毕业生挖掘和提供更多的工作岗位,进一步拓宽校企合作的领域,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实现双赢,在学校提升毕业去向落实率的同时也能解决企业用人需求。

贺有副校长强调,我校要积极做好对企业的宣传活动,诚挚邀请京东物流来我校召开专场宣讲会,并组织有意向的学生进行面试工作,在此前合作的基础上,推进合作深度、增强合作力度,让学生能有更多选择的工作机会。

学校将继续分行业、分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深化校企供需对接,建立重点单位校企直推渠道,提升毕业生求职效率,助推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图片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