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校领导带队走访 百度(山西)人工智能基地数据产业基地

时间:2022-06-06     来源:就业信息网     阅读0

6月2日上午,学校副校长贺有带队赴百度(山西)人工智能基地数据产业基地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招生就业处处长刘艳丽、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常文萃、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石建梅、信息工程学院教研室主任闫静静、美术学院院长武小明、美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白艳芬、美术学院教学科长古京磊、美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带头人董霞及招生就业处就业管理科王晓娜陪同进行了实地走访调研。

图片1

百度智能云AI数据产业标注基地专注于打造AI数据服务生态,赋能区域数字经济体系建设,以四大中心为抓手整合服务资源、构建服务体系。调研过程中,基地对外合作负责人王旭东、太原清控科创区域和产业创新研究中心主任王瑾对我校一行10人的到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针对企业的整体情况和岗位需求做了详细的介绍。

图片2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专业特色、人才培养模式及科技合作意向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贺有副校长表示了对企业的高度认可和衷心感谢,他提到本企业为学生提供了多通道的选择,在拓展就业难的形势下,要抓住毕业前黄金期,搭建供需合作平台,加大对企业的宣传力度,让企业进校园开展宣讲会,解决企业需求,进一步为学生提供面对面交流、选拔与面试的机会。

图片3

“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营造了良好的就业环境,促进了校企深入合作,推动了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提供了更加优质的就业岗位,增加了毕业生更多的岗位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