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建电气化局集团新型建筑工程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时间:2022-05-31     来源:就业信息网     阅读0
一、企业简介

中国铁建电气化局集团有限公司新型建筑工程公司(简称新型建筑公司),是中国铁建电气化局集团负责房建、市政、土建等建筑业务的专业化分公司,统筹负责中 国铁建电气化局集团铁路“四电”房屋配套工程的施工管理、闲置土地资源的开发利用和路外建筑工程的市场开发,并探索发展装配式建筑、智能建筑、绿色建筑业 务。

公司于2020年7月组建成立,注册地为山西省太原市,下辖华北分公司和华中分公司。建筑公司作为集团公司土木工程板块的专业化公司,将立足房建,多元布 局,统筹利用集团公司内部人才、技术、闲置土地等资源做强房建业务,在土地开发、教育医疗、地下管廊、智慧城市等领域进一步拓展;立足“新型”,智能发 展,推动转型升级“五型”电气化局,推进施工生产工业化、数字化、智能化,是集团公司优化产业结构、做强供应链条、提升竞争能力、拓宽市场领域的重要战略 支点。

公司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和公路交通工程(公路机电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

成立至今,公司先后建设了哈佳铁路佳木斯段货车检修基地、京新高速伊吾段收费站房屋配套工程、山西合成生物产业生态园路网工程等房建项目、长兴科技装备产业基地项目、太原武宿保税区建设工程项目、成自高速铁路集成工程项目。

二、企业系统化的人才培养体系
企业制定清晰的员工培养管理办法和岗位任职资格体系。
从新员工参加工作起,为每一名员工“量身定制”五年发展规划。企业可以根据员工职业发展目标,对照岗位任职资格体系进行员工针对性培养,全面提升员工能力水平。
规范“导师带徒”工作,为新入职员工设立“业务导师”和“职业导师”,探索设置“生活导师”,多对一指导员工提升业务能力,确保每一名新员工从“职场小白”到工作能手。
落实英才计划,目标让高校毕业生入职1年达到技术助理任职资格条件、3年达到项目部门负责人任职资格条件、5年达到项目班子副职任职资格条件、7年达到项目班子正职任职资格条件。

三、招聘专业及工作区域
1.招聘专业:土木工程(土建结构工程、工业与民用建筑工程、岩土工程、地下工程与隧道工程、铁道工程、公路与城市道路工程、桥梁工程),测绘工程,供热通风及空调工程,工程造价,给水排水工程,智慧建筑与建造等。
2.工作区域:全国各省市中心城区及海外。

四、薪酬待遇
1.薪资待遇:岗位工资+效益工资+安全质量奖+执业津贴+福利+年终奖,新入职年收入约90000元,随入职年限累积与晋升年收入约120000元及以上。
2.晋升渠道:职称与职务双晋升。
3.福利待遇:五险二金,绩效奖金,带薪年假,岗前培训,包吃包住,年度体检,弹性工作,大学生入职扶持津贴(1-3万元)。
公司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同创谷西南一号楼
联系人:刘 萍
职  务:人力资源经理
电  话:13934145077
邮  箱:787403363@qq.com
中铁建电气化局集团新型建筑工程公司(简称新型建筑公司),是中国铁建电气化局集团负责房建、市政、土建等建筑业务的专业化分公司,统筹负责中国铁建电气 化局集团铁路“四电”房屋配套工程的施工管理、闲置土地资源的开发利用和路外建筑工程的市场开发,并探索发展装配式建筑、智能建筑、绿色建筑业务。2020年5月,在国家大力推动“新基建”的背景下,新型建筑公司顺势成立。公司住所为北京市石景山区,注册地址为山西省太原市,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 壹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和公路交通工程(公路机电工程)专业承包壹级资质。公司主要经营范围为:施工总承包;专业承包;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 口;代理进出口;房地产开发;工程技术检测;铁路运输设备维修;电气设备修理;机械设备租赁;制造铁路专用设备及器材配件、城市轨道交通设备、电气信号设 备、通信设备。成立至今,公司先后建设了哈佳铁路佳木斯段货车检修基地、京新高速伊吾段收费站房屋配套工程和山西合成生物产业生态园路网工程等房建项目。我们衷心期待与国内外同行及社会各界朋友精诚合作、共谋发展、携手共创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