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就业创业促进会四周年活动

时间:2021-12-15     来源:就业信息网     阅读0

十二月

一切美好如期而至

在这带着喜悦的日子里

山西应用科技学院大学生就业创业促进会

迎来了第四年周年的庆祝活动

                                

那么接下来,看一下第四周年的活动吧


时间:2021年12月10日晚6点

地点:启航楼-1024教室

活动流程如下:

       物转星移,岁月匆匆 。大学生就业创业促进会在各部门的相互配合之下于 2021 年12 月 10 日晚 6 点在主教 1024 喜迎四周年华诞。

晚上6点,大学生就业创业促进会四周年庆典在会长刘浩浩的致辞下拉开了帷幕。精彩的节目一个接着一个,有唱歌,舞蹈表演和脱口秀等等,各部门的积极参与让我们感受到了促进会的青春活力。从欢乐和谐的氛围中,不难看出促进会的所有成员对这个大家庭的热爱之情晚会进行期间,往届干部通过短视频的方式对四周年庆典表达了庆贺。各部门的积极参与让我们感受到了促进会的团结友爱,生日蜡烛的点燃,将晚会的气氛推向最高潮。最后全体成员集体合影留念,为促进会送上最衷心的祝愿。

2e494334ba6db289aeb2a04c0eb5700

在这四年里我们从春的萌芽,夏的耕耘,到秋的丰收,至冬的希望,组成了完整的篇章。  

1fdc81fa8d3c929df5ea826756e5ae8

砥砺四年路,齐心铸辉煌。让我们在庆祝大学生就业创业促进会四周年喜悦的同时,也必将继往开来,勇攀高峰,共创协会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