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学子回访母校”表彰大会暨动员大会

时间:2021-12-21     来源:就业信息网     阅读0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知名度和影响力,加强在校生与高中母校的联系互动。鼓励我校师生常怀感恩心、常念母校情,扩大我校在各地市的影响力,帮助更多优秀学子圆梦大学;同时向在校生提供社会实践的机会,展示我校学子风采,提高学生的沟通协作能力。近日,在启航楼12层新闻发布室召开2021年“优秀学子回访母校”宣传活动表彰大会暨2022年度动员大会。副校长贺有、副校长徐秋琴、党委副书记武定远,招生就业处处长刘艳丽及处长助理朱娟瑢,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学管,以及学生代表参会,会议由招生就业处处长刘艳丽主持。

1

2

3


首先,由招生就业处处长助理朱娟瑢对2021年“优秀学子回访母校”社会实践活动进行总结。朱老师对各二级学院回访母校情况做出工作成效总结,并指出活动中存在的问题,希望学校或宣传队伍指导老师根据问题提出针对性的解决方案,更好的完成工作任务,让我们的宣传活动更有意义。

4


其次,由招生就业处处长刘艳丽宣读关于表彰2021年“优秀学子回访母校”社会实践优秀个人、社会实践优秀指导老师、社会实践优秀团队的名单。

5


副校长贺有、副校长徐秋琴、党委副书记武定远,招生就业处处长刘艳丽为获奖者进行颁奖。

6

7

8

随后,由贺校长为各二级学院“优秀学子回访母校”社会实践队进行授旗。

9


接着,贺校长发表讲话,对上一年度活动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对2022年的工作进行安排及动员,提出五方面的意见。一、要切实提高对做好这项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讲好科院故事,宣传科院特色,做好科院使者;三、饮水思源,勿忘师恩,以感恩之心回报高中母校;四、宣传活动中要严守疫情防控规定,增强防范意识,确保人身安全;五、认真做好本次活动的记录和总结,将这一宣传活动不断传承下去。希望全校师生共同参与,为提升生源质量,完成招生目标做出自己的贡献。

10

最后,招生就业处处长刘艳丽对大会进行了总结,希望各学院组织学习,认真组建队伍,配齐指导教师并充分利用网络新媒体平台,用不同的方式向学弟、学妹们讲述在科院的故事,分享精彩的大学生活,展现科院学子的风采。

11


通过此次会议,相信在老师们的积极动员及指导下,明年的招生工作一定会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