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32期大学生创业意识(GYB)培训圆满结束

时间:2021-11-24     来源:就业信息网     阅读0

11月18日-11月21日,招生就业处牵头举办我校第32期大学生创业意识(GYB)培训课程圆满结束。我校630名来自财经学院、动力学院学生参加了培训。

经过四天的培训,引导和培养学生们树立正确的创业意识,指导学生如何选择创业项目,挖掘出学生的创业潜质,激发出学生的创业热情。本次培训采用互动教学、案例教学、头脑风暴等多种授课方式,对有创业愿望和培训需求的大学生进行创新创业教育。同学们通过小组讨论和团队协作形式,系统学习了分析及筛选企业的想法,创办企业和撰写创业计划书等内容。  同学们在培训过程中积极热情参与,课堂气氛活跃。                          

GYB创业培训是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引进的国际劳工组织的培训项目,旨在培养学生创业意识,帮助学生分析、探讨是否适合经营企业,能否利用个人的能力和知识为社会提供产品或服务并选择出适合个人情况的创业项目,以此来推动和促进大学生的创业和就业工作。

社会发展速度日新月异,行业形势瞬息万变,机遇始终伴随着挑战,通过培训使同学们发展新形势,树立新观念,开拓新视野,学习了新知识,拓展了新技能。

1ff9d60a2dd9577a37c471e7b43ca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