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助力就业,伴你起航”2022届毕业生辅导员就业工作系列培训(二)之“毕业生毕业去向统计工作标准及要求”专题培训会

时间:2021-11-19     来源:就业信息网     阅读0

为切实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规范毕业生毕业去向统计工作的标准及要求,11月18日上午,我校招生就业处牵头组织在启航楼1037多功能教室召开了“助力就业,伴你起航”2022届毕业生辅导员就业工作系列培训(二)之毕业生毕业去向统计工作标准及要求”专题培训会。

参加本次培训的是各学院就业辅导员,并由招生就业处就业管理科王晓娜主讲。

  

图片8

会上,王晓娜老师从政策依据、就业去向及就业统计分类、高校毕业生就业去向界定及标准三个方面结合精美PPT系统全面的讲解了毕业生毕业去向统计工作的标准及要求。各学院就业辅导员认真根据讲解内容在《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人员能力提升培训手册》上做了详细的培训记录。

   

图片9

 随后,大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对毕业生就业去向界定及标准的落实情况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研讨。

本次培训明确了毕业生毕业去向统计工作的标准及要求,提高了就业辅导员对统计工作的认识,提升了相关业务知识水平和能力,坚定了明确的就业工作目标,为2022届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