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招生就业处组织召开“两提三力”座谈讨论会

时间:2021-10-12     来源:就业信息网     阅读0

为了切实认识到“两提三力”专项活动的重要性,人人落实活动要求,进一步确保活动成效,10月11日上午,招生就业处处长刘艳丽召集本部门全体成员在启航楼1037多功能教室召开了“两提三力”座谈讨论会。

     微信截图_20211123095605

首先,刘处长示范表率,带头履责担当,对照“两提三力”专项活动目标,结合自身工作职责,挖掘出自身的短板、问题及根源,对其找出了行之有效的解决办法及改进措施。

随后,招生就业处全体成员对自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并将解决及整改报告进行了发言。朱娟瑢从三点作了发言自己需注重学习实践,增强党性修养,提高自己的敏锐性和鉴别力,树立科学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要以解决思想和工作中存在的实际问题为出发点,以改进自己的工作作风和工作方式、提高工作成效为落脚点,特别要在理论联系实际、指导实践上下真功夫,不断提高理论学习的效果,实现理论与实践相统一。

会上,大家采取了自评及互评的讨论模式,从思想上怎么提高政治站位,工作上怎么做到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任务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在讨论会上大家各抒己见,都提出了自己的想法与意见。

最后,刘处长对于本次讨论会成果,提出四点工作意见。一是强化全局意识,加强协作工作能力,树立工作服务思想,爱岗敬业,加强工作责任感。二是要注重业务知识学习,提高自身工作水平,将理论知识贯穿到实际的工作中去,提升工作效能;三是要加强创新工作思维,不断开拓创新意识,寻求新突破,积极主动的开动思维,创造性的解决遇到的问题;四是要努力在思想上提高政治站位。

他指出,招生就业处全体成员要统一思想、落实生根、凝心聚力,针对问题,深入总结、坚决改进,沿正确的方向执行到底。